今天的C小姐,本身的條件實在是好的令人想翻桌...QAQ

長像甜美,身材曲線前凸後翹...

一頭過腰的長髮(而且是超級多的髮量)

在這麼冷的天氣裡,穿的單薄卻又不覺得會冷!天啊~~~~~~~~~

她的職業並不是模特兒唷!是一般上班族!

不過我覺得她夠去當麻豆了啦!(可惜身高不太夠,不然就可以去走伸展台了~~)

她的睫毛本身也不短....

我目前的毛款,對她來說還不夠長呢!!!

(我目前的毛款長度主要是從7-12MM...目前為止,12其實用量還好...碰到她後,12只是跟她本身的毛再長一點點點而已...)

只好像出我的壓箱寶 J型款13.14.15....

(這是一位前輩提供的毛款,因為實在太長了跟本用不到而一直收著...沒想到今天派上用場了)

因為是J型,所以比較沒有那魔捲俏...但是跟C小姐本身清麗古稚的外型配合起來,簡直就是小龍女在世啊!!!

2013-12-25-18-38-56_deco.jpg  

因為不想與大家一樣,故我特地為她構思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型

除了長之外,沒有做出所謂的什麼眼尾加長或是中長的娃娃款...

但客人會覺得眼頭不適,故眼頭有稍短...在中間不時的穿差入更長的睫毛...

完成之後效果相當醒目!

2013-12-25-18-37-41_deco.jpg  

由於捲俏度不高,跟本看不出來是刻意稼接的

客人本身非常喜歡!

又跟一般在外面稼接的款式很不一樣

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!!!

 

看著客人開心的離開,我的心也跟著活躍了起來!!!

未來,我們會更努力的讓所有的客人除了開心之外,還要很美滿的走出我們EJ NAILS!!!

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 艾婕捷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